首頁
1
最新消息
2
產業訊息
3
全球不織布市場報~20194
先進過濾中心 236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
德國Filtech 過濾展為目前為國際上最大的過濾專業展,約400多個展位、200篇論文以上、參加者來自於76個國家,包含展覽與研討會,對於所有產品設計、改進、購買、銷售或研究過濾和分離設備及服務的人員來說,FILTECH涵蓋了各個細項市場的所有行業,為提供各項需求解決方案之國際平台。 紡織所本次申請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參加國際展覽經費補助,將參加 2023年02月14日~16日於德國科隆國際展覽館(KoelnMesse)– Hall No.7 所舉辦「Filtech 2023」,攤位號碼 H18。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以下簡稱紡織所)為台灣主要過濾用紡織品研發與技術服務與檢測機構,希望能透過參加德國Filtech過濾展將本所在濾材之研發專業及與業者合作研發之濾材推廣至國際市場上,以能拓展國際市場商機並讓全球看到台灣在濾材之開發及生產製造等能量。除外,還能與全球濾材製造商與買者等進行交流,以掌握全球過濾用紡織品之發展趨勢,進而深耕台灣濾材之核心競爭力的重要基礎。  Filtech 2023 官網 https://filtech.de https://www.afc.org.tw/hot_434575.html 德國FILTECH 2023 過濾展 [參展快訊] 2023-02-14 2024-02-14
先進過濾中心 236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 https://www.afc.org.tw/hot_434575.html
先進過濾中心 236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 https://www.afc.org.tw/hot_434575.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3-02-14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afc.org.tw/hot_434575.html
Official website of Advanced Filtration Center is online! Welcome to join us~~~ 先進過濾中心官網上線! 先進過濾中心官網上線! 歡迎加入~~~

a7be0a8c81ec1df86c3ed5b3209aafbf.png



全球不織布市場持續增長,預估2024年將達到648億美元

2019年,全球共有數百種不織布產品正被使用。這種多樣性衍生同樣多樣化的供應鏈、競爭環境、驅動因素、趨勢和法規問題。Smithers Pira的最新市場報告全球非織造布市場的未來到2024預測全球非織造布消費量將從2019年預計的468億美元,以年成長率6.7%的幅度增長,預估到2024年將達到648億美元。這反映出對相對短期影響經濟的問題如中美貿易戰、英國脫歐等可望得到解決。特別是在2021年之後,不織布市場將以較高的速度增長。

隨著終端使用需求的變化,預測在5年內直到2024年,全球不織布產業的關鍵驅動因素和趨勢如下: 

  • 可持續性:預計到2024年,對可持續性的需求將加速增長。許多產品禁止使用塑料的舉動越來越有利於可持續不織布的使用。
  • 法規問題:歐盟201965日批准減少一次性塑料對環境影響的指令(EU) 2019/904,特別是衛生用品和擦拭巾,顯示繼續遠離塑料的運動將成為不織布的主要推動力。
  • 成本(能源//原材料):不織布增長的主要驅動因素是與替代品相比成本較低。考慮到水和其他原材料都處於壓力之下,成本不僅以美元或歐元計量,而且還以稀有資源的消耗來衡量。
  • 使用者需求:不織布材料可以提供其他材料無法達到的(經濟上)性能;有時性能比成本或便利性更能推動市場。
  • 零售趨勢(自有品牌與品牌):相較於品牌產品,全球自有品牌不織布產品的市場份額逐漸增加,儘管這種差異因地區和最終用途而異。

 

資料來源:Nonwovens Industry, August 2019.
https://www.nonwovens-industry.com/contents/view_breaking-news/2019-07-23/smithers-pira-releases-global-nonwovens-report/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